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召开2013年应用型思政课题推进研讨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2-11-19 浏览次数: 52
 

1113上午,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学生办公室在教学楼D109召开2013年应用型思政课题推进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应用型思政题目为《高校辅导员考核体系优化研究》。经过两周的努力,各位辅导员老师提交了自己负责模块的考核体系,并从各个不同的考核重点进行了说明,同时其他辅导员对每个考核体系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学生代表更是从学生评价的角度提出心目中优秀辅导员的标准。最后,周慧艳老师总结了大家的做法,即从5个不同的角度进行辅导员考核优化,同时,老师也提出建议,即在注重学生评价、参考历年考核标准的同时,考察其他高等院校辅导员考核体系,能在广度上有所拓展。

今后,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学生办公室将定期召开课题研讨会,周慧艳老师要求大家不仅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科研创新意识,为学生工作及自身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稿件作者:航空运输学院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