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中心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 2013-05-02 浏览次数: 154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运输学院中心实验室简介

    航空运输学院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下属学院,航空运输学院下设中心实验室,其功能是为教学和科研服务:主要是为专业课程提供实验项目,为实践教学提供实习基地,为专业教师提供科研场地和设备。

    目前,中心实验室下设三个专门化实验室: 航空发动机实验室(Aeroengine Lab)、航空机务综合实验室(Aviation Maintenance General Lab)、民航运营实验室(Aviation Transportation and Operation Lab),以及飞行仿真技术实验室(Laboratory simulation technology of flight)。已建成的专业实验室有:航空发动机实验室、航空机务数字模拟实验室、飞机附件拆装实验室、航空综合基础实验室、民航客货运实验室,飞机库、航空电子实验室、航空模型制作及展示室、多功能候机楼模拟实验室、案例分析实验室,已开出的专业实习实验项目近20项,承担了学院航空器械维修、航空机务、航空经营管理、航空商务、航空乘务等专业学生绝大部分的实践教学任务。

 

中心实验室占地面积共1550平方米,已经开放了所有实验室。

中心实验室现有实验室人员共三人,其中副高职称一人,专业技术人员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