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21
 


为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9月7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航飞楼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会上副院长李程围绕研究生招生就业、研究生培养规范、创新项目管理及研究生科研创新水平等几方面对上学期的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工作。



随后李程老师深入解读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为国家培养层次创新人才的重要使命,根据研究生教育特点,针对导师指导行为,从坚持正确思想引领、科学公正参与招生、精心尽力投入指导、正确履行指导职责、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严格经费使用管理、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等八个方面,对导师指导行为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基本规范。

   通过本次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指导行为,努力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优秀导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