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航空运营工程系 积极推进2021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10
 

为了更好地推进科研工作、提高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落实2021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在航空运输学院统一安排下,航空运营工程系积极组织教师开展2021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准备工作。

本学期以来,航空运营工程系多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国家哲社基金的申报研讨会。教师们充分交流项目申报的经验与想法,探讨往年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激发了申报国家哲社基金的热情。航空运营工程系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学院的国家项目推进会,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哲社基金的相关政策,明确了2021年学院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依据“应报尽报”的原则,航空运营工程系具备申报资格的8位教师均表示将积极准备2021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并初步拟定了项目选题。

航空运营工程系邀请了李程副院长、姚红光副院长分享自己的申报经验,在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质量等方面为老师们提供建议。李程副院长建议教师们应重视研究国家“十四五”规划等重要文件,结合自身的学科背景与研究兴趣,凝练项目选题。姚红光副院长建议教师们要充分吸取专家的辅导建议,进一步提升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通过积极组织教师开展2021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准备工作,航空运营工程系教师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相关政策、申报书撰写方法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提升2021航空运输学院航空运营工程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有助于更好地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