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第一轮校内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96
 

根据《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本次巡察重点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主体责任情况、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巡察的事项。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

一、巡察时间

20191115——20191215

二、巡察对象

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

三、反映渠道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67794066;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1:0013:0016:00

接访地点:航飞楼6423室;接访时间:每周三13:0016:00

电子邮箱:dwxc@sues.edu.cn

意见箱:航飞楼一楼大厅;

四、受理范围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违反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负责处理。

特此公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