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07 浏览次数: 298
 

122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航飞楼6423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即将临近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最后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各块工作的符合评估的要求,顺利完成迎评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姚红光副院长对近阶段学院迎评自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详实梳理了相关检查中的问题,并就如何完善教学任务中的每一份材料进行详细解读,尤其对试卷,考试资料存档规范性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并向全体教师提出面对评估工作要以规范化的工作流程、常态化的工作心态来开展日常的各项教学工作。同时,对学院学风建设的齐抓共管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每一位专业教师和教辅人员,需严格管理学生的课堂纪律、各门课的学生出勤情况。

会上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蓉老师进行总结,要求各位老师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评估中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评估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短板处着眼,细微处着手,展现学校的校园文化,体现学校的迎评风貌。她同时强调全院党员教师应发挥出党员的先进性,在学风督导过程中发挥作用,以身作则,确保评估任务的顺利完成。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了会议要求的工作安排,努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积极迎接即将临近的评估工作,形成迎评促建的新常态,提升学院整体教学管理水平走向一个更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