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2019届民航运输系、运营工程系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330
 

2019315日,为督促落实好2019届民航运输系、运营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航飞楼6412学科会议室开展面向民航运输系、运营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虞蓉、副书记戴振华、民航运输系和运营工程系全体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戴振华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戴振华副书记向与会老师分专业逐个通报了目前2个本科专业和2个专科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随后介绍了校院两级近期春季招聘活动的安排。最后,戴书记就今年就业工作中出现的新形势和新特点进行了分析,强调就业推进工作要一生一策,精准发力,指导好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虞蓉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一把手”工程,就业率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高低的关键指标,关乎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学院需从各个层面大力推进就业工作。虞书记强调在就业推进工作中要明确分工和责任,加强沟通交流,通力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她号召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学业导师、专科班班主任与辅导员站位高远,优化就业服务,重点帮扶就业困难同学,促进学院就业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最后,与会老师围绕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